close

我回來了!
早上和朋友去了美容院洗臉...

接著,
我們去了附近的Sweet Dynasty Cafe吃午餐~


遇到了他...
他對我而言像是我的初戀...
最初的暗戀...
雖然說我們從來就沒有交往過~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
他太有錢了~
他不是乖學生~
中學時還因為鬧事而常進出校長室~
最后還被退學!
接著他朋友還未婚先孕...
兩人結了婚...

以前,
我更本都不了解喜歡和愛一個人是怎么樣的感覺?
因為他的出現,我才明白什么是愛...
我對他真的是一見鐘情~
很多人都不相信它一直都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一見鐘情”!
很不可思議~

他還是沒什么變...
帶著妻兒一塊去吃午餐...
他兒子很可愛,長得好像爸爸...
多了一份慈父的感覺~

雖然事隔快8年了...
可是~
不知道為什么...
看到他還是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我也一直都在裝鎮定...


希望他們一家人會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vy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