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睡醒不久 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收到朋友传来的手机简信
“睡醒了没?我回hometown了...星期一才回”
原本唯一那个说要留在宿舍这里 为大考温习的朋友回家了
我必须无奈的接受 再次即将一个人的事实

走出房门 天色已暗 大厅窗户的窗帘除了我自己之外 依然没人拉上 
不过 还好 还好有人开了大厅的其中一盏电灯
要不然整间三层楼的屋子 我住的底楼会是漆黑一片的
拉上了窗帘 开了平时该开的电灯
我赶紧又回到了房间 并锁上门

脑袋空白的坐下 把电脑开机 开音乐来听
为了就是要摆脱那种寂寞安静的感觉
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一个人的感觉...
真的...
很寂寞 孤独 空虚 可怜...

上线后 看见MSN有一则朋友在我下线后的留言
那是Michelle的留言
她说“i back home d” (我回到家了)
我看到她的留言后 她正在线上
我说了一句“so miss u today, bcos too quiet liao” (今天很想念你 因为太安静了)
她说“nobody kacau u dy, should be very happy eh u” (没有人打扰你了 你应该感到开心啊)
“unhappy arr, 2 of my housemate go back edi” (不开心啊 我两个室友都回家了)
她说“wah u like ppl to kacau u? :-S” (哇 你喜欢别人打扰你?)
接下来还有一堆聊天内容。。。

此刻的我 又哭了
真的好想有人可以在我的身边陪伴我~
谁都好 一个朋友也好 一个housemate也好
可是...
没有...
我最要好的朋友们统统都回家了 复习课的前一天(星期一)才回来
我最要好的两个housemate也都回家去了 考试前一天(星期五)才回来

又一个人了 这让我又开始好想家了
想妈咪 想baby弟弟 想我的房间 想我的家 想我在柔佛的一切一切
如果 早知道这样 我也要回家  
我宁愿乘坐长达七个小时路程的长途巴士回家乡 再乘坐七个小时的长途巴士回来宿舍 
也不要一个人留在这里
我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或许正在看这篇网志的你 还有 不曾体会过的你
并不觉得怎么样 也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可是 你知道吗?

一个人起床后  早餐自己解决     因为 一个人是不愿自己出去吃东西的
午餐 晚餐 依然是自己解决     因为 理由和以上的一样
一整天足不出户     因为 一个人是不愿独自出门的
不曾开口说过一句话     因为 没有对象可以交谈聊天
晚上是最可怕的     因为 路上的人少了 多数的人都会留在屋里 不会外出 周遭的环境就更为寂静了
空荡荡的屋子 只剩下自己 
难道 这还不够可怕吗?

可能 你还是会觉得 根本就是没有什么大不了
没关系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承认
是我不够独立 不够坚强 不够勇敢 



TO:  +1
      不要害怕,是时候让你学着自己独立生活了!不要再害怕...你应该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vy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