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回來了!!!呵呵^^

 
話說....
我真的是超久沒有來這里寫網志了~
因為啊。。。
最近,我已經開始用另一個部落格來寫網志啦!
現在用著Blogspot~
還蠻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把屬于我的小地方設計得美美的...
很開心^^
哈哈XDDDD
 
我想我以后應該也不會再來這里更新部落格了~
您對我的部落格有興趣嗎?想閱讀嗎??
呵呵。。。
歡迎各位朋友們到我的新部落格去看看...我個人的喜怒哀樂噢~
嘻嘻^^
 
P/s: 雖然說我現在用著Blogspot,可是我的無名小站還是存在的哦~
它才是我的最愛LOL (因為還能夠寫秘密shoooo 哈哈哈XDDDD)
 
嗯~就這樣咯!Blogspot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vy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